潮汐瓦解事件

人体内源性生物活性物质

百年孤独

【只是关于奥赫的屁话和无脑吹赫里

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赫里内勒多·马尔克斯

这什么神仙战友情。

我安静如鸡说不出话

阿玛兰妲:“我谁也不嫁,”她告诉向她求婚的赫里内勒多:“尤其不嫁给你。你太爱奥雷里亚诺才想跟我结婚,因为你没法跟他结婚。”

我安静如鸡,然后开始发疯。

这!是!什!么!赫里他还没!有!反!驳!这一定是我想多了!!!阿玛兰妲看穿了一切吗?!!

我要冷静下来,毕竟这是一本世界名著,毕竟这是一本世界名著,我要清醒。或许阿玛兰妲只是指他们的故友情战友情出身入死兄弟情呢。

直到看见赫里内勒多在马孔多发电报给奥雷里亚诺:“奥雷里亚诺,”他大概是悲伤地缓了缓,“马孔多在下雨。”

然后我亲爱的奥雷里托——过了很久——回他:“别犯傻了,赫里内勒多,”上帝,冷漠的奥雷里亚诺,“八月下雨很正常。”

梅林我的滤镜要撑不住了。好冷好冷好冷。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他妈的直戳我G点。

“留神你的心,”赫里内勒多说,“你正在活活腐烂。”

F**k.

这谁他妈顶得住。

这也许就是兄弟情吧。

两个上校之间的感情谁能说得清呢。

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上校下令将赫里内勒多·马尔克斯上校处以死刑,想了一个晚上之后顶着黑眼圈赶着处刑前一个多小时去监狱里看自己的老朋友并且说:“穿上鞋,帮我结束这场狗屁战争。”

我甚至能听见下一秒赫里小甜心的笑声:“自由党万岁!奥雷里亚诺·布恩迪亚上校万岁!”

虽然他有些不情不愿,但奥雷里亚诺给了他一种神奇的对死亡的免疫力。

他们甚至是终生相伴。

哦这也许就是滤镜吧。这他妈的也许就是兄弟情吧。

后来战争结束,奥雷里亚诺变回了奥雷里亚诺,赫里还是赫里,他一点没变,从小到大都是赫里,还是那个吃着乌尔苏拉的糖的笑得天使的赫里小甜心。

梅林啊。

奥雷里亚托悟透了才明白赫里是此生好友,彼时赫里已经下半身瘫痪,两人都已是垂垂老矣的死老头子了。

该死。

如果奥赫之间存在爱情,是不可能完美的。他们都只能是孤单一人。

所以,我是有什么毛病,爱上了这么冷这么冷还没有好结局的cp。

想要有好结局,就只能ooc了!!

于是我又带着滤镜翻了翻书,差点暴毙。我要哭死了。不为奥雷里亚诺的无数露水情人,不为他的十七个孩子,也没有赫里陪着奥雷里托出生入死的长久陪伴带来的感情,他们从小一起长到大,奥雷里亚诺差点变成下一个阿尔卡蒂奥,在他变成一个屠夫之前,赫里大概是打了他一巴掌。

只是我们终将孤单一人。

这是无数性与爱都拯救不了的孤独,是刻入骨的,可以啐出血的悲痛,这是宿命。

所以孤独的不仅仅是第一代何塞·阿尔卡蒂奥·布恩迪亚和乌尔苏拉,不仅仅是奥雷里亚诺,不仅仅是马孔多,不仅仅是人类,所有星球,世间万物,我们都终将迷失在孤独中,被巴旦杏树上凝成的水珠烫得死去活来。

————————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吃奥赫的,本来是赫奥。一是被赫奥冷得吓退了,二是,我是一个受吹。

为什么吃赫奥呢,我本来是本着弱攻强受的心态站的cp,大概就是,你看赫里他那么甜那么乖一看就是攻!!!

那时候还没特别吹赫里,就被阿玛兰妲那句话劝进了嗑cp,随意站了一下攻受。后来看看啊,总觉得赫里总顺着奥雷里亚诺,然后我其实是特别喜欢受宠攻的那种,并且已经开始厨赫里,就自觉掰成奥赫党。

可是他们太苦太苦,我甚至不愿意相信他们之间会有爱情。

友情天长地久。

可这谁他妈甘心。

于是我被苦的死去活来。刀我也就算了,可他们只是苦,只是苦得流不出泪的OE。

我不擅长写文,因为我总是很偏心,我也抓不准他们的感情,再说了自己的腿肉也不好吃。

太苦了。

评论(5)

热度(1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